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往来台湾通行证将启用电子版本

现行本式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

发布时间:2017-04-20 23:15:51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4日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4月21日-4月23日暂停受理旧版往来台湾通行证首次和换(补)发申请服务。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和再次赴台湾签注业务不受影响。

  据悉,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后,内地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政策、证件申请受理渠道和审批条件保持不变,收费标准由30元/本调整为100元/本。在办理环节,除了留存或核验指纹信息外,电子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的办理渠道、程序及相关资格、条件与现行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完全一致。现行本式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通讯员 倪凤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