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拆除三处“四无”企业厂房

发布时间:2017-04-17 22:2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头镇梨村3处违章厂房在挖机的施工作业下轰然倒下,共计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据了解,该3处违章厂房为“四无”企业,此次拆除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有力地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

  日前,桥头镇梨村3处违章厂房在挖机的施工作业下轰然倒下,共计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据了解,该3处违章厂房为“四无”企业,此次拆除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有力地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这3家企业的违章建筑都为擅自搭建的违章棚,建筑结构为钢架结构,顶棚由蓝色铁皮搭建,作为企业的临时仓库和生产车间使用,堆放各种生产用具和工业成品。“这些临时棚有很多年了,有些堆放各种易燃物品,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十分严重。”桥头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借势“大拆大整”,强力推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整治,做到以拆促整,拆整结合,加大力度,形成拆违长效机制,确保“大拆大整”行动有序推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