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开展“4.15防汛防台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7-04-17 08:10: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北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在县人民大会堂广场开展我省第十一个防汛防台日宣传活动,以围绕“依法防台、科学防台、全民防台”为主题,向居民宣传防汛防台知识,提高群众防台自救能力。

  4月15日,北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在县人民大会堂广场开展我省第十一个防汛防台日宣传活动,以围绕“依法防台、科学防台、全民防台”为主题,向居民宣传防汛防台知识,提高群众防台自救能力。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要通过发放《防汛防台小贴士》、《山洪灾害?防御手册》等防汛防台资料600余份、剿灭劣V类水?你我同行、纸杯宣传品200份,制作了“4.15全省防汛日”展板10块,设立咨询台等方式提供给大家防台防汛的科普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紧急规避灾难风险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及保护他人的能力。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全民防汛防台知识,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汛意识,全面提高全民防灾自救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防汛防台抗旱工作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