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全省第十一个防汛防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00:0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一个防汛防台日,也是我省入汛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依法防台、科学防台、全民防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一个防汛防台日,也是我省入汛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依法防台、科学防台、全民防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及展板等形式展开。“你知道台风是什么吗?”“什么是小流域山洪”“被转移人员什么时候才能返回?”“我县洪涝灾害主要有哪些类型?”大量有关防汛知识问题以展板一问一答的形式展出,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不少市民积极参与。

  不少市民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宣传资料后,细细看了起来。市民李老伯说,进入汛期后,台风、山洪等自然灾害很可能就会光顾,平时多收看新闻,学习和了解防汛方面的知识,对自然灾害有一定的了解后,对防范很有好处。

  据主办方有关人员介绍,举办防汛防台日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让市民了解整个防汛防台知识,增进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在自然灾害面前能尽量减少损失,确保生命安全。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