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高三学生来信求助:爸爸病了, 生活难了》后续

百余村民自发捐款 一天筹集3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7-04-16 23:57:19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云岭乡南陈村的100余位热心村民纷纷伸出援手,自发为潘彬龙的父亲捐款,10元、50元、100元、1000元……村民们向这个不幸的家庭注入新生与温暖,他们希望通过捐款延续潘志宝的生命。

  近日,本网报道《高三学生来信求助:爸爸病了,生活难了》一文后,南陈村的村民就自发组织进行捐款,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捐到了8300元,一些已捐款的村民还在南陈村微信群里爱心接龙,大家都量力而行,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一天下来捐款已达3万多元,本报爱心账户也收到不少爱心人士的捐款,同时记者也为潘志宝发起“轻松筹”筹款。

  记者采访时,潘志宝从家里拿出一个本子,里面是上次住院时村民们为他捐的款,整整齐齐的捐款名单详细地记录着每一位给他捐款的乡亲姓名以及捐款的钱数。潘志宝说:“我会把每一个帮助我的人记在心里,等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

  如您愿意帮助潘志宝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志宝”)。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