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到永嘉书院开展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永嘉书院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领导黄慧、王高博陪同。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到永嘉书院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领导黄慧、王高博陪同。

  “请大家直入主题,只说困难和需要解决、明确的问题并逐个分析问题、现场办公项目,有利于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解决。”不说客套话,一落座、一见面,姜景峰就“开门见山”直面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针对项目业主提出交通基础设施、旅游配套建设、行政审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答复。

  近年来,永嘉书院通过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永嘉书院”渐渐成为永嘉旅游的一个热门关键词。姜景峰一边仔细察看具体项目设计方案,一边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他说,永嘉书院的开发建设对于楠溪江旅游转型升级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具有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在最美的山水间建最好的文旅项目。希望项目业主抓住机遇,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在经营模式、营销模式和管理模式上多探索创新。尤其是要积极吃透行业特点,本着把项目打造成永嘉旅游品牌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筑风格、基调要与项目主题相统一,突显文化气息,将项目真正打造成为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对项目推进予以大力支持,努力帮助项目业主把“败笔”变为“点睛之笔”。

  姜景峰指出,项目是旅游业发展的支撑和引擎,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抓住当前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时机,自觉把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旅游业的第一责任,以战略眼光来统筹,以创新思维来谋划,以过硬措施来推动。要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既要立足深入挖掘已有旅游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又要破除只依赖自然禀赋和历史文化的陈旧观念,通过创新创意创造,为楠溪江旅游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要加强土地、资金等专项政策研究,尽可能为各类旅游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并最大限度地优化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旅游项目“落地开花”做好服务工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