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拆除一近4000平方米危旧棚

发布时间:2017-04-13 20:22: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力开展“大拆大整”工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拆除安全隐患,改善道路“脏乱差”现状,4月13日,30位民工正在岩头镇河三村内一4000平方米的简易棚进行拆除,随着“哗啦啦”的响声,简易棚应声倒地。

  为全力开展“大拆大整”工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拆除安全隐患,改善道路“脏乱差”现状,4月13日,30位民工正在岩头镇河三村内一4000平方米的简易棚进行拆除,随着“哗啦啦”的响声,简易棚应声倒地。

  据了解,这近4000平方米的临时棚已经废弃多年,表面锈迹可见,部分还出现了坍塌。“主要用于堆放村民废弃家电、建筑垃圾等杂物,占用了整条道路,整个环境也比较混乱。”工作人员表示,该违建危旧棚不但堵塞消防安全通道,造成环境脏乱差,对周边居住的人民群众、来往经过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存在不小安全隐患。

  在对危旧棚拆除过程中,民工们对棚下的堆放物、沿线环境也进行了整治。工作人员表示,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岩头镇将对该条道路做进一步整治提升。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