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上门审批助力大拆大整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4-13 16:25:1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3日上午,在大若岩镇副镇长孙睿的带领下,村镇办、住建、国土、旅游等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2人来到小若口村,零距离为村民提供建房审批咨询。

  小若口村位于大若岩镇东大门,是大若岩镇大拆大整危旧房整治的重点村,全镇98户D级危房中,该村占了12户,达全镇的12%。另有疑似危旧户38户。因村庄规划、镇旅游规划、坦五线道路退让等限制,许多村民无法拆复建,造成许多年代久远的老旧房子,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村民对无法拆复建的原因,简单地认为政府不批、审批要靠关系。

  这次多部门联合上门服务,是大若岩政府治理危旧房的主要措施之一。现场村民对政府的便民举措,由衷欢迎,一大早就在村委会办公楼等候咨询。通过现场查看、政策宣传和观看《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警示片》等,收到较好的效果。当天拆除了3幢12户,已腾空等待政府拆除并向职能部门要求市批的还有23户。大若岩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