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6:21:1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低收入农户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帮扶对象精准识别、帮扶政策无缝对接。4月12日,东城街道召开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圣洁传达了县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县委农办领导来街道检查发现的关于嶂岙村系列先进做法,随后就核查范围、核查原则、核查内容、认定标准、认定程序、优惠政策、台账记录、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组织机构等方面对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贤锋从三个方面进行再作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党中央提出精准扶贫的战略举措,切实提升对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的重要性意识,与会人员务必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将核查工作做细、做准、做实。二是举全街道之力,认真做好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主管三农领导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村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抓好此项工作。一定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坚持符合标准的一户不漏,不符合标准的一户不留。三是对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和新申请低收入农户精准识别工作要坚持政策公开、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入库,确保东城街道低收入农户核查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