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零容忍”消防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4-10 21:51: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瓯北街道堡一、塘头等村内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

  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瓯北街道堡一、塘头等村内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

  本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多为当地企业主私自搭建,这些违章建筑有的占用了消防车道、有的占用了消防防火间距、有的占用了厂房内原有的消防通道,部分违章建筑还是用易燃可燃材料搭建,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在拆违现场看到,随着挖掘机的铁臂挥舞,这些违章建筑应声而倒,这些厂房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也随之消除。

  据瓯北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瓯北街道在前期的排查中发现这些隐患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这些企业的企业主,督促他们进行整改,同时动员他们对违章建筑内部的物品进行清理,并得到了这些企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瓯北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措施,积极营造出高压严打的消防安全工作态势,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