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掀起城乡危旧房整治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7-04-05 08:28: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3日,正值清明假期,东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放弃休假,全员参与,集中力量,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再巡查、再整治,确保城乡危旧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4月3日,正值清明假期,东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放弃休假,全员参与,集中力量,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再巡查、再整治,确保城乡危旧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动员再落实。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永嘉督考巜关于城乡危旧房整治情况暗访督查的通报》,重温了“五个一律”和“四个措施”的内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使危旧房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二是巡查再深入。针对街道危旧房整治工作存在不到位的问题,逐一逐个进行研究分析,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危旧房整治分配方案。于4月3日至4日集中时间,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集中力量,分赴各个整治点开展巡查,贴封条,拉警戒线,钉警示牌,断水断电等,逐一做好整改,并积极做住户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到位。

  三是责任再到位。为确保工作落实,街道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以片组为单位,分为五个责任点,街道主要领导、片长为负责人,驻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人为责任人,片组成员和内勤为点上共同责任人的工作机制,要求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治,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通讯员 徐乐钻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