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永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9 19:43: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群众文化体育需求,为省政协即将开展的“六送下乡”之送体育下乡活动进行调查摸底。市县领导余梅生、谢树华、姜景峰、陈建良、周俊武陪同。

  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群众文化体育需求,为省政协即将开展的“六送下乡”之送体育下乡活动进行调查摸底。市县领导余梅生、谢树华、姜景峰、陈建良、周俊武陪同。

  据悉,2012年以来,省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已成功开展5次,成为省政协履职工作特色品牌之一,其丰富的活动形式和接地气的服务项目,深受各地基层干部和群众欢迎,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受益。今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之送体育下乡将于5月中上旬在我县开展。

  在东城街道鹅浦公园,网球场内不时传来喝彩声,两名网球对战者矫健的身影、激烈的对抗,吸引了郑继伟一行驻足观看;公园北侧门球场内,东城门球队正在进行友谊赛,球场上动作挥洒自如、休闲轻松的比赛氛围,让中老人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在中塘溪公园,长约3公里的彩色沥青慢行道和沿溪健康步行道让郑继伟眼前一亮,健康馆内,市民正在听健康讲座、测血压血糖。郑继伟指出,要继续摸索建立长效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改善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调研中,郑继伟说,永嘉要充分利用优美的山水资源,借此次省政协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大力营造全民体育健身氛围,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使人人崇尚体育,追求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推进群众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郑继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建设情况。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