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按时顺利入园 推进工业项目落地

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准入事宜

发布时间:2017-03-29 19:38: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准入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强化园区项目准入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序,进一步加快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进度,确保小微企业能按时顺利入园,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落地。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准入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强化园区项目准入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时序,进一步加快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进度,确保小微企业能按时顺利入园,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落地。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准入事宜,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准入暨项目建设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据悉,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珠岙流程装备产业园和珠岙时尚轻工产业园是县政府首个主导投资建设的小微园项目,是集生产、研发、住宿等公共服务配套于一体的小微园建设项目,两地块均属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项目,总用地面积150亩,其中珠岙时尚轻工产业园主导产业是鞋服等时尚轻工类,用地面积88.59亩,总建筑面积约150000平方米;珠岙流程装备产业园主导产业是泵阀等系统流程相关产业,用地面积61.252亩,建筑面积约865000平方米,两个项目投产预计能形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对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建设已到企业入驻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重视起来,严格把好拟入驻工业项目准入关,紧紧围绕最新产业投资导向目录要求的装备制造业、时尚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结构,重点准入一批符合产业导向、市场前景好、对区域发展和产业升级带动力强的高成长型、科技型小微企业入驻。对入园企业要履约管理,建立合约管理机制,强化项目后续监管,要做好服务文章,引入专业物业公司按照物业法统一管理,相关单位负责对管理运行机构实施监督,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企业创业园区。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