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率队督查我县大会战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9 19:36: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北城街道、南城街道、黄田街道等地督查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大会战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明确任务,统一思想,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完成。

  3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到北城街道、南城街道、黄田街道等地督查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大会战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明确任务,统一思想,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完成。

  林建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北城街道中村三产返回安置房项目,南城街道前三村农商行地块和仁堂村张宅出让地块,黄田街道珠江村乐清湾铁路支线线路迁移等工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督查中,林建波指出,工程项目完工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监督。目前施工进度正常的工程项目,要保持良好的施工势头,继续稳步开展生产建设;施工进度缓慢的工程项目,要剖析其原因,将问题解决落实到个人,个人不能解决的就街道、村两委和相关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务必保障正常的工程施工速度和环境,争取按照原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本次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大会战以重点项目建设为龙头,联动推进土地要素保障、项目清零和审批服务提效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完成投资50亿元以上,增速达到20%以上;上半年完成投资增速15%以上,力促“开门红”、“半年红”,从而实现“全年红”。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