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取缔一处非法抛光厂

发布时间:2017-03-29 19:17:2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巽宅镇联合环保所、安监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低小散”整治专项行动,对该镇许头垟村一处非法无证抛光点进行了取缔。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该非法抛光点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厂无相关生产资质,属于无证无照生产。为逃避打击,抛光加工厂选址在偏远隐蔽地段,生产环境简陋,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严重安全生产隐患。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停止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并立即拆除了抛光设备。据介绍,抛光加工厂在抛光作业时,电风扇会扬起金属粉尘,在相对封闭的空间内,一旦遇明火或电火花,极易引起爆炸,对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

  巽宅镇有关负责人说,该镇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将非法抛光安全生产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下一步,巽宅镇将严抓“低小散”行业,上下联动,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杜绝重大安全隐患。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