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因精品街改造 部分路灯将重新设置

发布时间:2017-03-29 19:15:0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9日,县供电公司路灯大队工作人员打进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近段时间来,已有很多市民向他们投诉部分路段没有路灯的情况,特别是瓯北、桥头、黄田等地。该工作人员说,他们对投诉的路灯情况进行了核实,并非路灯损坏没有及时维修。

  近段时间来,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也接到不少市民来电,反映瓯北阳光大道、桥头东大街等路段没有路灯的情况。路灯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对来电进行了核实,瓯北阳光大道、桥头东大街、41省道黄田段等,目前还在进行精品街改造,人行道都要进行翻新,而路灯的位置正位于人行道附近,路灯的地埋线路会受到损坏,导致了部分路段路灯不亮的情况,待工程完成后,路灯就会全面重新设置。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