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揭晓永嘉再获“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

发布时间:2017-03-29 19:02: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悠悠三百里楠溪江,好山好水为永嘉发展旅游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日前,“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正式揭晓,我县继2014年获得“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之后,再次荣获“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好山好水为永嘉发展旅游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日前,“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正式揭晓,我县继2014年获得“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之后,再次荣获“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

  近年来,我县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旅游品牌创建富有成效,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主抓手,加速旅游为产业转型升级。旅村融合试点取得突破,深入实施“旅游+”理念,推进旅游与林业、水利、文化、体育、养生等产业的融合。同时,县旅游部门有效开展宣传营销,通过网站、微信、手机报、简报四大信息发布平台,及时发布景区动态信息,并不断优化景区旅游环境,旅游发展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去年,我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55.62万人次,同比增长21.05%;实现旅游总收入816064.46万元,同比增长65.78%;实现门票收入4857.78万元,同比增长18.42%;旅游业增加值为25.1464亿元,占GDP比重为6.999%。

  据悉,颁奖典礼上,我县桥下镇郑山村的“锦里云舍”民宿,凭借郑山村得天独厚的青山、梯田、云雾等自然风光,结合民房特点,融入观景、休闲等理念,获得“年度精品民宿”称号。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