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圆微心愿”公益活动帮扶山区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7-03-27 20:4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这是我最喜欢的公主书包耶……你快来看,是不是很好看?”山坑小学学生乐乐抱着刚刚领到的新书包美滋滋地和同学分享喜悦。3月26日,永嘉在温青年公益团队、市网络公益联合会和绿文公益中心联合开展的“情系公益,爱满楠溪,圆微心愿”公益系列活动来到碧莲镇小巨校区和山坑小学,为在校的30名小学生带来了等待许久的微心愿。

  “好多课外书”“我也有新书包啦”“这些彩色笔真好看”……在山坑小学教学楼下的空地上,学生们洋溢着欢声笑语。“还有谁没有领到自己的微心愿礼物?拿到新文具,接下来要好好学习哦!”爱心人士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将微心愿礼物交到孩子手上。

  据了解,永嘉在温青年公益团队的成员全部由永嘉籍在温州市区工作的青年组成,因为大部分成员自小就在永嘉长大,比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更能体会到山区孩子求学不易,因此他们自发在今年年初成立了这么一个公益团队,同时成立了“情系公益爱满楠溪”公益微信群,并公开募捐到2万余元的善款用于帮扶山区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