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召开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00:06:5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3月23日上午,嶂岙村召开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嶂岙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城街道派驻嶂岙村指导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和《浙江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村社组织换届纪律“十条严禁”“十条不准”“十二条拉票贿选情形”等内容,并要求各位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务必按换届规定、换届日程、选举办法的要求做实做细每一步骤,确保嶂岙村委会换届圆满成功。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