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4 01:18: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3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禁毒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县领导林万乐、黄慧、林志佩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23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禁毒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县领导林万乐、黄慧、林志佩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入实施社区戒毒康复工程,戒毒工作实现新突破。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将毒品预防教育融入社会实践、师资培训、学校管理和校园文化,禁毒预防教育迈出了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国广大禁毒工作者的顽强拼搏、无私奉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禁毒委、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加强毒品防控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打击力度,力争在控制毒品来源上有新突破,在禁毒工作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提升;做好禁毒工作必须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从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的工作原则;要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戒毒康复各项措施,强化对毒品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坚决防止本地区出现重大毒品案件;要牢固树立禁毒理念,从根本上减少毒品问题,调动群众参与到禁毒中来,创造群众参与、社会共治的工作局面,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