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党工委狠抓村级组织换届谈心提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01:42: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东城街道党工委开展“三措并举”做好村级换届谈心提醒活动。

  一是谈心全覆盖。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分别就村“两委”换届工作对街道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村报账员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提醒。会上,党工委书记带头重温了“十条严禁”“十二条拉票贿选情形”,进一步重申遵守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严肃性;纪工委书记提出了换届纪律要求,要求与会干部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分组谈话。街道片长对所在片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一对一谈心提醒,进一步明确了村党支部在换届中的核心作用、引领作用、领导责任。驻村干部对所驻村党支部成员、村选委会成员进行谈心提醒,按上级要求把换届纪律传达宣传清楚,严格按照要求,一个程序不漏、不减,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

  三是个别约谈。建立换届隐患排查台账,对问题集中、矛盾突出的村进行个别约谈,提前打好预防针,防患于未然。通讯员: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