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申报举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7-03-22 01:20:20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展示评审会。县公路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温州市股份银行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和国网浙江永嘉县供电公司岩头供电所等四家申报单位就各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展示汇报,并接受评审组现场提问。

  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各条战线上的文明创建工作者、专家、老师和群众代表共9人担任评委。会上,各创建单位采用PPT演示和口头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向评审组进行详细的汇报展示,并回答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评审组现场按照评分细则对四家单位展示情况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分。

  据了解,省级文明单位申报评选考核分为实地测评和集中展示评审两大部分,得分各按50%折算后计入总分。此次评审会作为省级文明创建考核的一种创新之举,既是一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成果展示会,也为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机会。下步,县文明办将有关单位上报市文明办继续评选。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