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拆除2家“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南城街道“大拆大整”办通过不断的走访调查和有效谈话沟通,对辖区内违章的美华门业和东岸村的信友家具厂先后进行了厂房拆除。截至目前,美华门业已拆除厂房面积400㎡,东岸信友家具已厂拆除厂房面积700㎡。

  连日来,南城街道“大拆大整”办通过不断的走访调查和有效谈话沟通,对辖区内违章的美华门业和东岸村的信友家具厂先后进行了厂房拆除。截至目前,美华门业已拆除厂房面积400㎡,东岸信友家具已厂拆除厂房面积700㎡。

  记者了解到,两处厂房均为“四无”企业,安全隐患大,产能落后,是南城街道“大拆大整”办重点关注的2个企业。经过前期街道工作人员的不断沟通,企业业主最终表示理解,并给予配合,于近日自行拆除了违规厂房。

  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大拆大整”是城市转型发展的大势所趋,只有经过“大拆大整”,我县城市面貌才能得到更大地改善,更多中小企业才能沿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企业违建有效拆除,卫生状况明显好转,各类安全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企业整体形象才能不断提升,发展环境才会更好。下一步,将持续对符合“四无”类型的企业采取联合执法行动,以行动促成效,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