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2017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7-03-20 20:56: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县传统优势产业转型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2017年度永嘉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均可申报,项目申报采用全年受理,分期下达。

  3月20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县传统优势产业转型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2017年度永嘉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均可申报,项目申报采用全年受理,分期下达。

  据悉,科技计划项目类别主要有工业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农业科技研究开发项目、社会发展研究开发项目、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和软科学研究等五类项目。各类项目包括重大(补助资金20万元以上)、重点(补助资金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和一般(补助资金5万元以下)科研项目。凡对我县社会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或对我县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有重大促进作用的项目,可以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凡对我县社会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或对我县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有较大促进作用的项目,可以申报重点科研项目。

  项目申报需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含量高,创新性较强,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或以上;项目成果具有可以预期的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并在本县应用和产业化;同时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此次科技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登录永嘉县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www.yjinfo.gov.cn,点击科技项目网上申报。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