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桥头桥下金溪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0 01:2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头、桥下、金溪等地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交通建设作为永嘉实现赶超发展的头等大事,在新一轮交通和城镇规划编制中,要围绕实现县城到各中心镇半小时交通圈的目标去深度谋划抢抓机遇,加快构建永嘉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桥头、桥下、金溪等地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交通建设作为永嘉实现赶超发展的头等大事,在新一轮交通和城镇规划编制中,要围绕实现县城到各中心镇半小时交通圈的目标去深度谋划抢抓机遇,加快构建永嘉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金溪镇济根、黄村、潘宅、坦头垟,桥下镇瓯江大桥、垟湾和桥头镇朱涂、闹水坑等地,实地查看了218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和S333省道(49省道)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改造方案、线路走向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解当地镇村干部和居民对218省道和S333省道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林万乐一行边听边观察周边环境,并结合线路规划、现场实地勘察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

  据悉,S333省道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主线起点位于桥下镇六岙,与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北连接线相接,经桥下镇梅岙、垟塆和桥头镇朱涂、壬田,终于桥头镇闹水坑,全长约20公里,采用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全线设普通公路服务站一处,项目总投资估算19.9亿元;218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巽宅至桥下段工程起点位于巽宅镇石染,经金溪镇济根、黄村、西溪,终点位于桥下镇,与49省道相接,路线全长约31.19公里。目前两个工程项目建书都已批复。

  调研中,林万乐充分肯定了两个工程推进取得的成绩,他指出,S333省道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和218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建设当地群众呼声高,工作基础很好,对永嘉西片交通设施发展尤为重要,要把它建设成为西片山区群众发展的致富路、风景路。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要谋深谋透项目前期工作,结合土地利用、地质灾害、小城镇建设水文地质地貌、拆迁安置、农房集聚、项目投资成本、政策处理等方面继续优化线路。要按照今年10份开工的时间目标,倒排工期、倒排计划,做到大干快上抢进度。属地镇要狠抓政策处理,项目审批服务提速提效,为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环境。相关部门要做资金、土地要素等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出形象,交通发展大变样,为推动永嘉转型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