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进校园 共筑平安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7-03-16 18:37:4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保障校园内的消防安全,加强警、校共建安全和谐校园的力度,提升全体学生对消防隐患事故处理的意识与技能,3月15日上午,大若岩镇安监站、镇消防专职队全体工作人员走进大若岩镇中心小学,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上午8点39分,中心小学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忽随着连续、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正在上课的师生们迅速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有序的集中到操场上,整个过程只用了1分47秒。

  随后,进行了一场生动又深刻的消防安全讲座,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现场进行灭火示范。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师生们现场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真实体验灭火全过程。

  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两校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通讯员 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