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16 00:51:53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5日上午,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县公安消防局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了环城西路的森得利门业、鑫华墙纸、金牛石膏线、鹏祥装饰等合用场所,该些场所都是生产、存储、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合用。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检查隔离墙、楼梯等是否已用混泥土浇筑,门是否采用钢制防火门,灭火器、应急灯、逃生绳等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同时,发放《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十项标准》,并让房东签订《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责任书》。检查发现,这些合用场所均存在物理分隔不到位,部分合用场所存在灭火器、应急灯、逃生绳等消防设备没有配备齐全的现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与房屋业主、经营户面对面交流,详尽告知群众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立即要其进行限期整改。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接下去,对态度恶劣、拒不整改的业主,采用停电停水、停业整顿等强硬措施,倒逼业主做好整改,使火灾隐患整治得到彻底根治,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