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省首批网络个性化定制试点项目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03-13 22:32: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首批网络个性化定制试点项目名单,我县报喜鸟集团的“云翼互联”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项目名列其中。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首批网络个性化定制试点项目名单,我县报喜鸟集团的“云翼互联”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项目名列其中。

  报喜鸟“云翼互联”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项目是报喜鸟站在服装行业转型角度,利用互联网采集并对接用户个性化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入点,构建后向传导的生产模式,以销定产,实现产销的无缝对接,实现销售管理服务、生产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全方位及柔性化改造,建设大批量个性化定制体系。“云翼互联”架构包括“一体两翼”,以“智能制造透明云工厂”为“一体”,“私享定制云平台”和“分享大数据云平台”为“两翼” 。

  顾客如何进行个性化定制呢?据悉,顾客可以通过线上E-MTM系统DIY自主下单后,服装个性化定制系统的数据处理中心,进行数据分析和资源整合,通过CAD系统生成一人一版数据信息,通过POM智能工艺系统生成工艺信息,通过SAP智能排单排产系统,生成排单信息和物料,各组数据同步汇集到先进的MES生产执行系统,所有数据经过分析产生唯一的编码,将这个编码导入RFID芯片,开始一件服装从生产到完工的全部“旅程”。

  据县经信局有关人员介绍,我县将加强对试点项目的工作指导、政策支持和日常跟踪服务,组织推动项目实施,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定期对项目的实施、进展和绩效进行跟踪评估,进一步增强示范创建对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带动和引领作用。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