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扎实推进危旧房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15:38:10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7日,碧莲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整村连片的危旧房开展集中排查,并对邵园村一幢D级危旧房进行拆除,再次吹响了“大拆大整”专项活动的冲锋号。

  邵园村该幢危旧房共有6间2层,建筑面积达550多平方米,墙角有肉眼可观察到明显裂痕,存在较大房屋质量安全隐患。经驻村干部排摸、鉴定所鉴定后,确认为D级危房,镇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拆除行动。

  碧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保持危旧房排查的高压态势,根除建筑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梅盛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