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启动第二轮车改 177辆公务车下周公开拍卖

发布时间:2017-03-08 01:12: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7日,记者获悉,3月16日上午8点30分,县机关(事业)单位涉改车辆公开拍卖将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3月13-15日,参拍的177辆公务车辆将在县财政局北侧停车场公开展示。

  3月7日,记者获悉,3月16日上午8点30分,县机关(事业)单位涉改车辆公开拍卖将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3月13-15日,参拍的177辆公务车辆将在县财政局北侧停车场公开展示。

  我县于2012年进行首次车改,此次是第二轮车改,涉及公车改革单位95家,公开拍卖的车辆包括大众、别克、现代、广本、尼桑、江铃等多个品牌,拍卖参考价每台1300元-2.3万元不等,拍卖车辆均为二手车,不包括原牌照。有意参与竞拍的市民,可在3月14-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大厅窗口报名。

  据悉,此次竞买对象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拍卖会限报500人,额满停止报名。每份竞买保证金为5000元/辆,竞买人缴纳一份竞买保证金的,可参加任意一个标的竞买,一份保证金只能买受一个标的;欲买受多个标的,则须缴纳相应份数的保证金,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下午4点30分(以到账时间为准)。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