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国际华城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7-03-02 00:50:0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公安消防局组织防火监督人员来到瓯北街道国际华城,对该小区的全体物业管理人员及部分小区住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他们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使用演练。

  来到国际华城后,县公安消防局防火监督人员先是对国际华城物业管理人员及部分业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常见火灾隐患的消除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注意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培训课结束后,县公安消防局防火监督人员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为他们详细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等身边常见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并现场组织他们开展灭火器使用演练和消火栓使用演练,以此进一步提升全体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水平。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