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集中拆除4间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3-02 00:46: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快速推进危旧房排查和治理改造工作,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对该街道浦二村4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面积320平方米。

  为快速推进危旧房排查和治理改造工作,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对该街道浦二村4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面积320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的房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内外部墙面开裂明显。经排查鉴定为D级危房后,该街道于去年底对其进行了封锁。房主李承新说,早点拆还好一点,本来楼层也不牢固,用的是五孔板,万一出点事情,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瓯北街道办事处结合“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目前已排查危旧房2万多户,鉴定出D级危房117户,已腾空52户,拆除65户。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