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一家“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7-03-02 00:44: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光华村一家抛光违章厂房进行拆除,共计面积3000多平方米。

  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光华村一家抛光违章厂房进行拆除,共计面积3000多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光华村抛光违章厂房属于典型的“四无”企业,该建筑为砖混水泥结构,企业从事石材等抛光加工生产工作。目前,像这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在桥下镇各地还时有发现,他们或租用破旧老厂房、或擅自搭建违法棚屋、或占用简陋民宅,严重阻碍了桥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是安全生产隐患的“定时炸弹”,存在违章多、易反弹、难取缔的特点。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整治行业内“低小散”企业(小作坊),促进桥下传统行业进行整治提升。同时,完善建立“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台账,对一些消防、环保和建筑安全方面存在问题的企业,进一步排查整治。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