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部门集中开展“祥和新春 法治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00:42:05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上塘公路管理所组织有关人员到公路沿线、流动人口集聚区、案件高发区等重点场所,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分发宣传册与现场释疑解惑、宣传讲座等方式,深入宣传宪法、公路安全、超限运输、“大拆大整”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据悉,2月3日至2月28日期间,县公路部门集中开展“祥和新春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截至目前,上塘公路管理所已发放宣传册180多份,在S223仙清线等多处管辖线路悬挂宣传横幅16幅,面对面为群众解答超限、公路安全等等法律法规咨询30多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陈小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