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计生国策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14:16:5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计生宣传教育力度,了解群众健康状况,碧莲镇计生办积极牵头,带领44个村(居)陆续开展计划生育国策面对面活动,全力服务育龄群众。2月23日,碧莲镇计生办开展“助孕楠溪妈妈”专题活动,普及深化已婚妇女健康孕育及生活护理知识,解答育龄群众的疑惑。44个村(居)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在计生春季服务月活动中,送政策下村,对重点育龄群众宣传计生国策,发放宣传资料,扩大计生政策知晓率。

  此次面对面活动共发出计生政策宣传资料4000份,计生宣传礼品4000份,宣传了计生惠民政策,惠及育龄群众,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