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电视台全新改版即将推出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17-02-27 22:07: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办好群众爱看、有影响力的电视频道,县广播电视台将于3月1日进行新一轮电视节目改版,通过全面引进优质节目,做大做强自办节目,全新编排,重新定位新闻综合频道和影视娱乐频道。

  为了办好群众爱看、有影响力的电视频道,县广播电视台将于3月1日进行新一轮电视节目改版,通过全面引进优质节目,做大做强自办节目,全新编排,重新定位新闻综合频道和影视娱乐频道。

  改版后的新闻综合频道,倾力打造全时段新闻套餐。舆论主阵地《永嘉新闻》,以时政要闻、主题报道为主;民生新闻《新闻讲不完》,与您讲讲身边事、百姓事;舆论监督《永嘉聚焦》,以新闻监督的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新闻脱口秀《视点锋汇》,用最贴近观众的视角,探寻最接近的事实;新锐脱口秀《观点致胜》,既笑料百出,轻松幽默,又不失文化内涵与丰富的知识;新闻类节目《记者再报告》,关注全国热点事件,深入而立体的记录真实中国,记录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服务资讯类美食节目《楠溪味道》,集美食推介和菜肴烹饪于一身,力图更好开发本地特色美食资源;文化旅游节目《楠溪行》,通过纪实拍摄手法,展现楠溪江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和人物故事;对农节目《走乡村》,以农民的生产、生活需求为切入点,关注农村、报道农业、服务农民。

  改版后的影视娱乐频道,播出生活服务和娱乐类节目。《生活大参考》,涉及居家饮食、旅游出行、养生保健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天天慧生活》,捕捉和探讨热点生活话题,就老百姓关心的生活常识进行科学解疑、实验求真;《非常幽默》,以搞笑、整蛊、幽默视频等趣味视频为依托,最终达到让人开心一笑的目的。晚上七点半以后则开启晚间影视剧场,电视剧4集连播+电影,让观众看的过瘾。 新姿,新态,新貌。更专业,更精彩。永嘉电视台,3月1日全新改版,敬请收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