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8岁小义工患白血病 巨额医疗费难倒家人》后续

发布时间:2017-02-26 23:14: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冷空气来袭,并伴有雨雪,虽然天寒地冻,却挡不住爱心涌动。2月24日,县慈善总会瓯北净心慈教义工队一行人来到温州医学院儿童医院住院部看望8岁小义工李治乐,并送上12000元爱心款。

  冷空气来袭,并伴有雨雪,虽然天寒地冻,却挡不住爱心涌动。2月24日,县慈善总会瓯北净心慈教义工队一行人来到温州医学院儿童医院住院部看望8岁小义工李治乐,并送上12000元爱心款。

  李治乐的母亲金彩芬告诉记者,这几天女儿由于白细胞低,抵抗力弱发烧了,前几天做的骨穿效果也不好,现在还有咳嗽。此前,女儿所在学校岩头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也送来了33000元爱心款,这些都是全体师生捐起来的;爱婴理发义工队也送上了爱心款7000多元;同时,本报爱心账号支付宝158167185@qq.com转来的爱心款从50元至300元不等,总共也收到2000多元,还有不少爱心人士还在捐款。

  到目前为止,李治乐总共收到5万多元爱心款,但离治疗费远远不够,如您愿意帮助李治乐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李治乐”)。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