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大若岩镇水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2-24 14:10:10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4日上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大若岩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在大若岩镇水云村文化礼堂顺利开展。

  此次“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主办方特邀我市多名资深医师来现场为村民免费看病就医,并针对老年人在饮食、运动和疾病防治等方面存在的认识误区,结合多年临床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语言,告诉大家要按照自身的年龄、身体状况,着重从饮食起居、生活方式等入手,如何做到科学养生、健康生活。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农业专家为村民传授农业种植知识。就村民在种植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发放蔬菜种子。

  本次活动共有近500名村民参加,散发科普资料500余份,各类蔬菜种子2000余份。旨在以科普活动为载体,通过“三送下乡”、言传身教等工作方式,向公众宣传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李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