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30多间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2-23 21:42: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2日,桥下镇政府联合国土、住建、环保、安监等部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桥下村30多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城镇环境综合面貌。

  2月22日,桥下镇政府联合国土、住建、环保、安监等部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桥下村30多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城镇环境综合面貌。

  记者了解到,这些房屋结构多为砖混结构,有的还是木质结构,房屋大多建于上世纪,看上去墙体老旧,有的房屋楼顶甚至长满了杂草,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经过我们排查鉴定,这些房屋都为D级危房,给自身及周边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对该30多间2层危旧房进行了全部拆除,违建面积超2600平方米。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城乡房屋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特别是对一些山边、水边、地质灾害点的房屋,重点加以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积极联合国土、住建、环保、安监等部门做到联合执法,全力以赴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