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助孕楠溪妈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3 21:28:00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3日上午,碧莲镇卫计办在镇后四楼会议室举办“助孕楠溪妈妈”主题教育专题知识讲座活动,特邀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妇保科潘聪医生现场授课。

  潘聪医生首先就怀孕初期建卡、孕中期产检、孕晚期待产、产后恢复等孕产全过程做了系统的知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初期建卡、晚期待产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普及深化已婚妇女健康孕育及生活护理科学文化知识。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在座婚育适龄妇女纷纷针对自己的情况提出问题,潘聪医生一一解答,并叮嘱个别特殊对象要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讲座结束后,在座的适龄妇女纷纷表示,“助孕楠溪妈妈”专题知识讲座能为她们全面普及优生优孕优育的知识,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通讯员 张丽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