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为深刻吸取天台县“2.5”足浴店大若岩镇开展文化宣传场所安全消防督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16:38:00 作者: 字体:

  为深刻吸取天台县“2.5”足浴店,瓯北“2.11”、“2.19”五星工业区电镀厂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大若岩镇宣传部联合镇安监、消防等部门对大若岩镇范围内文化宣传公共场所进行了安全消防督查。

  在本次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白泉文化礼堂、大元下文化礼堂、白泉电影公共放映点、各中小学等文化宣传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并针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电线没有套管、消防安全器材缺失、私接电线等情况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下一步,镇委宣传部将结合本次督查的结果及时做好整改情况的复查落实,确保全镇所有文化宣传场所不出现任何消防安全事故。通讯员 李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