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15:26: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力保换届选举纪律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近日,岩头镇联合镇司法所层层联动、步步落实,以“零容忍”态度和最有力措施狠刹歪风邪气,全力做好全镇村级党组织纪律宣传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月21日下午2点,岩头司法所的法治宣传志愿者来到河二村村委会大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村级组织换届法治宣传活动。“以上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活动中,法治宣传志愿者向三十多为党员分发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宣传单(内容包括“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十二种拉票贿选情形、《关于维护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场秩序的通告》),要求与会群众严守三条红线、严防拉票贿选,大力宣传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使其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村级换届选举的工作中来,正确行使好权利并履行好义务。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

  岩头司法所负责人表示,为竭尽全力给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司法所将陆续进村入户开展换届纪律司法宣传活动,实打实办实事,密切干群关系,营造良好的选举环境。通讯员 张诗晗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