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14:30: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妇联关于印发<温州市妇联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文件精神,2月18日,碧莲镇妇联于镇后四楼会议室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讲师结合碧莲镇实际情况,用生动的例子详细诠释了保障妇女权益的诸多情况,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仅如此,讲师还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做到热情讲解、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赢得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在场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自身法治观念,促进家庭和谐。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