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安全消防工作紧急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16:06:1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刻吸取天台县“2.5”足浴店,瓯北“2.11”、“2.19”五星工业区电镀厂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2月21日大若岩镇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就我镇目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近期的工作开展做了重要部署。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形势和基本规律的清醒判断和认识,因势而为,遵循规律,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大若岩镇安监办要立即联合土地、住建、工商、电力、水利等部门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针对我镇一些出租房合用场所、小型加工厂、在建工程等方面,要严格把死安全生产关。

  会后,检查组分为二组,对本辖区内的学校、农家乐、烟花爆竹、在建工作、四无企业、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等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下一步,镇安监办将于近期内再次开展复查,确保安全隐患的整改到位。通讯员 李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