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肖启云:开通市区公交 减少自驾车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14:43:40 作者: 字体:

  代表名片:肖启云,豫章村委会主任

  近年来,我县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楠溪江的客流量也出现井喷式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楠溪江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但道路交通的滞后发展,制约着旅游事业的发展,沙头代表团的肖启云提出开通楠溪江至市区的公交线路。

  肖启云说,随着县委县政府对楠溪江旅游产业的进一步重视,周边业态的不断丰富和旅游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楠溪江观光旅游,温州市区及周边县(市)的自驾游的游客也会越来越多,到目前为止,来我县旅游的都以自驾游为主,由此引起的楠溪江中下游路段的交通拥堵现象将日趋恶化,很多游客对此很有意见。为此,肖启云认为如果开通楠溪江至温州市区的公交线路,相信可以减少自驾游车辆,有效缓解楠溪江交通拥堵问题,方便游客出行,以促进我县旅游事业健康发展。

  肖启云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可以先开通坦下、大若岩、岩头三个点到温州市区的班车线路,由企业投资、政府补贴的方式运营。记者 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