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集中拆除6间2层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2-20 22:13: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沙头镇组织开展为期两日的违法建筑和危旧房拆除行动,对该镇石柱村的6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面积700平方米,确保了周边村民人身安全。

  日前,沙头镇组织开展为期两日的违法建筑和危旧房拆除行动,对该镇石柱村的6间2层危旧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面积700平方米,确保了周边村民人身安全。

  此次拆除房屋建于上世纪初,外观十分老旧,房屋内外部墙体有开裂迹象,经鉴定为D级危房。排查出来后,沙头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该房屋进行了集中统一拆除。

  “这两户危房因政策原因存在审批难的问题,我镇与有关部门协调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从速完成建房审批。”沙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除此之外,本次行动还拆除了一批沿溪沿路违法建筑,共计8处,面积达4800平方米,进一步巩固了无违建镇创建成果。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