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15:42: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7日至20日在上塘举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决     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7日至20日在上塘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进取、高效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加油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姜景峰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陈建良同志所作的《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金盾同志所作的《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五年里,九届县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深入实施“三区两美”战略布局、促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永嘉政协史上续写了新的篇章。

  与会人员列席了永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林万乐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我加压,把握大势,克难攻坚,砥砺担当,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面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和本届政府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符合中共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总体要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会议希望,新一届县政府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继续解放思想,统筹全局发展,发挥各方优势,聚集全部力量,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常务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会议指出,十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永嘉全面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实现转型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机遇期和决战期,十届县政协常委会要认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创新履行职能的思路、理念、机制和方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汇聚强大正能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坚持更高标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敬终如始、担责尽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