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立提案277件

发布时间:2017-02-19 19: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能、踊跃提交提案。截至2月18日下午5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交的意见、建议32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277件,并案撤案34件,另有未予立案的10件意见建议将以委员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能、踊跃提交提案。截至2月18日下午5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县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交的意见、建议32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277件,并案撤案34件,另有未予立案的10件意见建议将以委员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由委员高远等递交的《关于建设“安雅上塘”的建议》作为“一号”提案,对县城上塘要建设“安雅上塘”的必要性、重要性,如何加强建设“安雅上塘”的定位、规划,怎么建设管理,出台什么政策等措施提出自己的建议。个人提案最多的是委员徐朝新,他提了6件。集体提案联名人数最多的共有三件提案:《关于建设强院留病人,实现院患医保三方共赢的建议》、《关于加快解决尿毒症患者就医难的建议》、《关于加强三李公路建设和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全由农工党永嘉县委员会递交。

  据统计,此次在立案的277件提案中,团体提案4件,有关经济建设类提案52件,占提案总数18.77%;政治建设类提案48件,占提案总数17.33%;文化建设类提案35件,占提案总数12.64%;社会建设类提案95件,占提案总数34.29%;生态文明建设类提案47件,占提案总数的16.97%。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