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政协委员报到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6 15:2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6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参加政协永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据悉,今年应参会的政协委员304,列席人员201名。

  2月16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参加政协永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未来几天里,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据悉,今年应参会的政协委员304,列席人员201名。

  上午9点,记者钱塘世纪大酒店一楼大厅看到,会议工作人员认真热情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委员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现场,委员们相互握手问候,热情交流。他们满怀豪情,心系民生,捎来了基层百姓的呼声和心声。

  “我今年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农村居家养老照料服务力度"的建议。”委员郑钟南说,希望有关部门拓宽资金投入渠道,提高管理和服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丰富居家养老服务内容,形成竞争管理模式。委员王萍萍建议有关部门在楠溪江风景区的各个景点配上中英文对照介绍,彰显景区特色,反映永嘉千年文化内涵。委员陈华和提出了“关于修改完善《永嘉县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和概预算调整实施细则》的建议。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永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谷亨飞/文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