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一幢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2-14 21:26: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4日,桥头镇八里村一幢D级危房在挖机施工作业下,轰然倒下,共计建筑面积800余平方米。据附近村民反映,这幢房屋由于年代久远,已经多处破损,成为危旧房,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2月14日,桥头镇八里村一幢D级危房在挖机施工作业下,轰然倒下,共计建筑面积800余平方米。据附近村民反映,这幢房屋由于年代久远,已经多处破损,成为危旧房,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该房屋结构为砖混结构,建于上世纪,墙体老旧,房屋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经过我们排查鉴定,房屋为D级危房,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给周边住户带来一定安全隐患。”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对该幢D级危房进行了全部拆除。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集中时间对各类城乡房屋再次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特别是对一些山边、水边、地质灾害点的房屋,重点加以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根据省市的紧急通知要求,制定好排查时间表,全力以赴打一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